首页  服务指南

服务指南

建筑科普基地为徐州市、江苏省和中国建筑学会命名的科普教育和活动基地,面向社会全面免费开放。

一、开馆时间

1、周二至周五16:00—17:30。

2、周六至周日9:00—17:00。

3、周一闭馆(法定节假日除外)。

二、预约电话:0516-83996173   手机:15162128958 汤跃然 (团队请提前预约)

三、预约表格下载:建筑科普基地参观预约登记表.doc

四、注意事项

 

1、文明参观,爱护展品。

请爱护公共设施和展品,如有损坏照价赔偿;遵守公共场所秩序,请勿大声喧哗、追逐打闹,严禁攀爬,上下楼梯请按秩序并主动礼让,不要拥挤和奔跑,以免发生意外。

2、保持环境卫生。

除规定区域外本馆禁止吸烟;请勿随地吐痰;请勿吃口香糖及有瓜皮果壳的食品,不得乱扔垃圾;开启的饮料和食品请勿带入展区。

3、正确参观

可操作的展品,按展品说明要求进行操作;须工作人员操作、演示的展品请勿随意敲打、触摸。

4、相关人员禁入

具有下列情况之一者禁止入内:

(1)衣冠不整(如赤足、裸背)者、精神病患者。

(2)携带宠物或危险品(包括易燃、易爆、管制刀具及其他可能危害展品和人身安全的所有物品)者。

(3)醉酒者等。

5、安全参观

(1)请勿停靠在栏杆处、玻璃旁,请勿触碰带警示标志的器械、电源插座、插头,因此类事项造成的事故或损失,由参观者自负。

(2)请保管好随身物品,本馆不负责保管。

(3)带领儿童的家长,务请照看好自己的孩子,以免走失或发生意外。

(4)如发生突发意外情况,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,按指定线路撤离。

五、交通路线

学校地址:江苏省徐州市学苑路26号(从火车站乘36、19、11路附线,或从汽车南站乘72路,或从市区乘游2、82路公交车至“建筑学院站”下)     邮编:221116 

 

  

版权所有: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建筑科普基地   地址: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您是第 位访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