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技·智慧城市馆简介
发布时间: 2016-04-15   浏览次数: 2625

  点击查看原图  点击查看原图  点击查看原图

(一)场馆概况

科技·智慧城市馆,面积约1360平方米,由序厅和三个展区组成,包括学校历史、校友文化及科技·智慧城市三部分内容。 将学科建设与“智慧城市”关联起来,按照智慧建筑、智慧产业、智慧制造、智慧能源等四大学科门类搭建“学科智慧城市”模型,使学校56个专业15个专业集群的学生都能找到自己的专业位置。

(二)建设理念

按照学科类型分类,利用高科技信息技术,展现学科建设的专业技术发展成就。是对外宣传展示的一张亮丽名片,也是了解学科分类、促进交流学习的综合性科普平台。发挥科普、启迪、激励、创新的作用,体验互动参与的乐趣,激发创造实践的热情,提升科学素质。

(三)科普教育

积极开展科普宣传教育工作,年开放天数180天,已接待各级机关、企事业单位的领导、专家、学者,兄弟院校的访问团,外籍来宾,各二级学院的新生及校企合作的企业代表近5000人次。开展与专业相关的科普活动,加深了学院与公众的联系,发挥社会教育职能,激发创新精神和学习热情。


点击查看原图

点击查看原图

点击查看原图

点击查看原图

版权所有: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建筑科普基地  地址: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您是第 位访客